白谷夜山

这里搬运lunn有关作品,已有授权!

★高亮 这里是一个,很【杂食】的家伙,只要是好吃的粮,都喜欢!所以你会发现我推荐不同的粮。

其他无关的文粮将搬运到小号。
ID:凌霄今天也能咕

【授权搬运翻译】


太太不老汤地址:http://lunnar-chan.链接


【以下是翻译原文,我的英语翻译能力实在是,太差了。】


​因为nightmare,因为法律,因为战争,因为他们两个服务于不同的帝国。 但只需要提醒一下,这仅仅是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的设定,因为这不是那么重要。


我很抱歉,我没有正确地告诉你这个故事,因为我仍然不熟悉英语的使用。 所以,呃,我真的很抱歉我的语法错误和所有! 我还在学这个。


从前,cross在两个帝国之间的战斗中受伤。 dream看到了他的伤口,试图帮助他。 没有人要求他这样做,但他做到了,因为dream不喜欢抛下任何怪物,无论他们属于哪个帝国。 


在感激之情中,Cross只是独自离开了dream和他领导的军队,而没有告诉nightmare关于这个事情。 有一段时间过去了,他们在帝国边境再次相遇,dream与cross交谈,得到了这个怪物其实并不坏的感觉。


然后他们一次又一次地相遇,他们相处在中立的领土上。 起初他们成了朋友,后来又成了爱人。 


但Cross忠于他的帝国,dream也是如此,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彼此相爱。 


有一天,dream知道他在自己的灵魂里有了新的生命。 他从未觉得自己如此糟糕。 与此同时,另一场战争正在酝酿。 他决定不告诉孩子任何人,因为他害怕有人想杀他们。 当然,cross也不知道。


在一个雨夜,在黑暗的森林深处,dream生下来一个小女孩,她被取名为lux。 她不像母亲或父亲,所以dream假装他在太阳帝国的大门下找到了她。 每个人都相信他的谎言,他们真的认为她是dream的养女。


太阳帝国赢得了这场战争,但cross和dream再也没有相遇。 lux长得很快,但她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像养女,她觉得自己是dream真正的孩子。 dream真心爱她,就像妈妈爱孩子一样,lux成为他生活的新意义。cross仍然不知道他有一个女儿,但当他突然发现dream与lux,他喜欢这个小女孩。 他问她的事,但dream对他撒谎,说她是养女。cross不相信他,但他的爱人没有告诉他真相。 lux害怕cross,她没有承认他是她的父亲。 


然后,现在,这个小女孩仍然不知道,所有人也是,这是dream的秘密。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74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