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谷夜山

这里搬运lunn有关作品,已有授权!

★高亮 这里是一个,很【杂食】的家伙,只要是好吃的粮,都喜欢!所以你会发现我推荐不同的粮。

其他无关的文粮将搬运到小号。
ID:凌霄今天也能咕

『一些关于EMPIREVERSE的问题』

翻译有关问题。别介意我匮乏的英语词汇翻译量。


嗨,大家好!我仅仅是想谈论一下有关于​Empireverse的一些小问题。这些问题可能是有疑虑或者争议的问题。


『一些关于EMPIREVERSE的问题』

嗨,大家好!我仅仅是想谈论一下有关于​Empireverse的一些小问题。这些问题可能是有疑虑或者争议。

​So, that’s questions:

​1.什么是Empireverse(帝国时代)?他意味什么?他有什么故事?

Empireverse是一个包含其他几个联盟的多元宇宙。 EV讲述了两个兄弟之间的战争Dream和Nightmare。 EV也为那些喜欢战争的人所创造。

2.有没有一部漫画/小说能更好地讲述帝国的故事?

不,他们不存在。 也许将来我会画关于帝国的漫画,但这些信息是不准确的。

3.Empireverse有哪些人物? 会有其他角色吗?

这有很多宇宙。 但有几个重要的宇宙和人物:

—   Dreamtale\Nightmare!Sans\Dream!Sans [jokublog]

—   Xtale\Cross!Sans\Cross!Chara [jakei95]

—    Killer!Sans [rahafwabas]

—    Killer!Sans [rahafwabas]

—    Dusttale\Dust!Sans [ask-dustale]

—    Horrortale\Horror!Sans [sour-apple-studios]

—    Ink!Sans [comyet]

—   Error!Sans [loverof piggies]

—    Fresh!Sans [loverofpiggies]

—   Aftertale\Geno!Sans [loverofpiggies]

—    Underswap\Swap!Sans\Swap!Papyrus [UT community]

—     Underfell\Fell!Sans [UT community]

—    Reapertale\Reaper!Sans [renrink]

由于增加了新的角色和设计,这个列表可能会扩展。 设计、故事和想法属于我,角色属于他们的创造者。

4.可以有其他东西增加进这个故事吗?*【作者用了headcanon,类似于自己对角色原设的理解】

是的,有。 以防万一你有兴趣的话。

5.我可以在哪找到你的设定?

【\这里/】【\这里/】【\这里/】*

(在文章里,有兴趣可以翻一下,问就是我是一个搞不来链接的山顶洞人)

6.我能询问一些关于帝国的事情吗?

当然可以,你可以在我的ask里问我。*【原汤的ask】

7.有一个关于帝国的单独的博客网站?

没有,他们不存在的。

8.我可以根据设计和宇宙\角色扮演\make Cosples\theory\新结局绘制和提交fanarts\comics\我自己的角色吗?

当然!欢迎!

9.在我看来,你的故事有错误/准确性与经典不一致。 怎么办?

告诉我在我的ask里。;)

如果你还没有找到你问题的答案,你也可以在我的提问或私人信息中问我。 谢谢!


评论(1)

热度(54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