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谷夜山

这里搬运lunn有关作品,已有授权!

★高亮 这里是一个,很【杂食】的家伙,只要是好吃的粮,都喜欢!所以你会发现我推荐不同的粮。

其他无关的文粮将搬运到小号。
ID:凌霄今天也能咕

【授权搬运翻译】

太太不老汤地址:http://lunnar-chan.链接

这个算的是太太Empireverse的系列的一个小作品,比较好玩的是第二张图片,后续是joku【Dream的亲妈】和lunnar太太的交流!想了想觉得自己好像,不可以这样哦…。于是滚过来翻译。后面那个词我是真的不明白,大概…bg在画画领域有什么意思吗?

译文:

*叹息

一天我学习到绘制bg…

NM:但是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王,我可以做到任何想做的!

其他Sans:yes,boss!令人激动!

NM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其他Sans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NM:闭嘴。只有我可以笑。

其他Sans:对不起!boss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悟:

中二NM在线表演"如果做好一个boss的日常。"

评论(10)

热度(42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